唇膏杀手

【编号0406||04:06】情书写给温柔的你

For夏雨何

现背,2k+

BGM:做个梦给你 真相是真

上一棒: @南珂 


/情书写给温柔的你


TO:何昶希

你好!何昶希,今天是我们解散的第三十天。我很少这么说话对吧,感觉有点端着了,我还是正常说话吧,免得你看着难受。那天晚上之后就没怎么联系你了,想了想还是给你写了封信。

让我想想,我第一次对你有印象是初舞台,《流行》,当时觉得你跳舞挺厉害的,想着有机会和你请教请教。第一次公演,我撞了个好运上了舞台,那时候我们互相还不认识,我向队友胡春杨,你的室友打听了下:何昶希上台了吗?答案是没有。我望向你那边去,却没曾想到你竟然还笑着,心态真好啊。或许你心里还是很难过吧。我又矫情了,不好意思。我当时还挺崇拜你的,没上成台,我觉得挺可惜的。第二次公演,没了那些不太让人舒服的规则,我想着你能上台了吧,你可以被人看到了,真好。我看到你染了个粉色的头发,挺好看的,很衬你,和你的舞台也很搭。当时你是值班VJ,我当时想,要是你能过来采访下我就好了,我们可以认识认识。结果你真过来了,我有些紧张,就装出一副很高冷的样子,试图掩盖这种尴尬。没想到被你笑着调侃:你也太冷了吧,激动一点行不行。我就把那副模样拿开,不敢望着你,低着头笑了笑,把我最甜的样子拿出来。后来节目播出了,我以为你火了,毕竟以你的实力,不火很难。结果后来几天,听冯俊杰说,何昶希私底下哭了好多回,因为他染头发了,镜头全被剪了。之后我们关系好像变得还可以了,一起去过便利店,出道时为你紧张那种。后来你也出道了,我们一起的。

不好意思啊,我又啰嗦了。我们渐渐熟了起来,挺好的。有天晚上我跑到客厅去找西瓜吃,还没开灯,有个人说了句,是瀚宇吗。我说嗯,你一个人大半夜坐在这儿干嘛。你顿了一会儿,说有点闷,出来坐坐,没有西瓜了,昨天就吃完了。你怎么知道我要吃西瓜。我鬼使神差往你旁边一坐。你突然开口问我,觉得你怎么样。我有些懵,思索了一会儿,并没有说话。那个时候小区路灯还没灭,光微微透过没拉拢的窗帘,刚好映在你脸上。我看到你闭着眼睛,好像在想什么。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说了句,你挺好的,人也是,实力也是。你就应了一句,是吗,晚安啦瀚宇,我先去睡了,你早点回房间睡吧。不知道为什么,现在想起来还很清晰,你的声音有点颤。感觉你有心事,我也没多问。

我那天回答的敷衍,现在想说说,虽然已经很久很久了。我以前觉得你很厉害,很强,实力很好,舞台上特别亮眼,你也认识了很多朋友,对每个人都很好。我觉得你挺自律的,手机屏幕上还是一些对自己的要求,我觉得你还挺温柔的,虽然你老在说自己是猛男,也天天嚷着要打我。和你相处下来,我就是这么觉得的。你真的对朋友很好,无论是谁,别人利用你,猜忌你,你还装作不知道,何昶希,能不能聪明一点。

你还记得吗,我是在今年疫情的时候回大别墅,我向你表白的,一句很简单的,何昶希我喜欢你。我们还搬到一个房间住了,队友回来之后看我们俩甜甜蜜蜜也没说什么,由着我们住了。其实,在喜欢上你之前的21年里,我一直认为我是个超级无敌钢铁直男,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你也许是第一次见面,也许是那天晚上,也许是在比赛时那天早上叫你起床……你让我喜欢的地方太多了。

这封信写着写着就变味了,那就继续吧。我不是个腻歪的人,可是很奇怪,和你在一起就会特别腻歪。你已经一个月没理我了,你在忙什么啊,还把不把我这个男朋友放在心上了。

去年年末,我们去了好几次大厂录节目,我们每次都会去全时。我喜欢趁没人的时候把你按在全时隔间里接吻。我有点喜欢这种偷偷摸摸的感觉,喜欢看你因为慌张而微微皱眉的可爱样子。我们有机会再来一次吧。

你喜欢半夜在练习室练舞,我索性就陪着你练。练到最后一身汗还像个树懒似的粘在我身上,怎么扒拉也弄不下来。非得我说一句:“乖,听话。”然后再附赠一个吻才肯下来。

第一次亲到你是在周年舞台的后台。我那首《走心小卖家》就是给你挑的。下台的时候我问你次,怎么样,喜欢吗?你说嗯,不错。我趁你没注意就亲了你一口,很轻,像蜻蜓点水一样。你的耳根用肉眼可见的速度发烫,红的要命。看似责怪我一句干嘛啊,实际上肯定很害羞吧。

我无数次在深夜里想过我们解散后的处境,会被埋没吗,会被忘记吗?那时候我们也不火,一个小小的男团,大家都以为要一糊到底,没想到却在最后半年爆了。这是苦尽甘来吗?在我们还没火的时候,还没有那么多双眼睛盯着我们。那时候你喜欢搭着我的肩合照,喜欢侧过头来对我笑,投来无比温柔的目光,我好想那个时候啊。我和你提过想要公开的念头,我都知道那样对你我都没有好处,可是我想坦坦荡荡的与你在一起。这是我的小私心,当然,我们不能那样做。后来我们火了,更多东西要小心翼翼,何昶希,我好开心啊,能和你一起使梦想如愿以偿,从籍籍无名到大红大紫,我们们都在一起,还挺浪漫的。

何昶希,你快生日了吧,生日会我不知道能不能来,也许不能吧,但我很想陪你过第二个生日。我又要出专辑了,你会听吗?我们现在是异地恋诶,除了疫情那次还没和你分开这么久。何昶希,收到信记得回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男朋友:夏瀚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年11月7日

后来我们被万众仰望

一起做过的梦终于如愿以偿

从落魄再到辉煌又是谁在我身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下一棒: @稀有惰性氣體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